上面這張是小弟不良作品


下圖是真實角色


這角色出自於將改編成電影的美國漫畫G.I.JOE裡面反派組織眼鏡蛇的士兵cobra viper,這類角色類似組織裡面的特戰士兵,所以其裝備也是不同於一般正常的士兵(如下圖)





這張25周年紀念作感覺比以往的都帥很多

Cobra viper比較接近實戰的裝備,而我稍微改了一下膝蓋部分的設定,因為原本的腳部 設計是一整片護具包住小腿,但是這在實戰上並不實際,所以我改成現代裝備的護膝,就跟普通版的士兵一樣,另外手臂上的紅色護具也不太需要所以也把它去除 了,槍的話我認為AK74比較符合眼鏡蛇這個反派單位的設定(但是失算畫面太小沒辦法畫出槍頭的部分),因為感覺上所有反派都該用AK~哈哈,這都是被美國英雄主義電影害的....

我認為 GIJOE的這個題材很好,但是我真的希望這故事能拋棄舊時代的那些可笑的誇張設定,然後結合現代戰爭一些實際的裝備,用新一點的觀點重新審視這個八零年代的美國動漫,而這一點從電影版的一些角色設定似乎看不出來我個人小小的期望,感覺上電影版只是把這故事定義成拿著武器的X-MEN罷了,反觀我對於比較有統一性的眼鏡蛇比較感興趣,感覺上她們比那些美國大兵們有組織多了,至少這些小蛇清一色都是藍藍的...



多擺幾個在一起還看起來真有那麼回事兒~您說是吧




國外某瘋狂玩家自製的戰場畫面,真的是宅到有熱血,心中有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s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