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種涉獵廣泛但是資金絕對拿不出來的人來說,這種奢侈的特種部隊公仔對我而言就只能觀望,我非常的熱愛玩具,還記得小時候常常一個人窩在百貨公司的玩具部盯著變形金剛的帥氣玩具發呆,想當初變型金剛的設計與創意還沒有現在完美變型版本的優,但是在我小小的心靈裡面卻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存在,相對的對於軍隊型公仔就一直提不起興趣

但現在隨著老美多年來燒錢打仗外加網路資源發達,軍隊公仔也將以往的二戰阿公懷舊系列轉向不再神秘的現代特種部隊系列,最熱門的軍隊公仔莫過於火紅於公仔界的香港Hot toys

HT不但在軍事公仔佔有一席之地,就連電影腳色系列都早已登上世界第一的舞台,老早就把日本的一些大廠給比了下去

而Soldier story

則是近幾年竄出頭的香港新銳品牌,SS在各個細節部分很明顯的是想要與HT抗衡,

無論是武器裝備與各部隊的正確搭配性或者是角色個性頭雕等等,都已達一定水準

但我個人覺得SS的作品很類似HT早期的風格,對於隊員們真正的個人習慣配備還無法完整的呈現

而這點在HT近期的作品則表現的非常的好,HT在資料情蒐方面做得太好了,

所以讓他們出品的公仔跟實際在戰場上的特戰士兵們幾乎真的是一模一樣了,

反觀SS出品的比較像是基本的規定穿著,離實際戰場運用上有些許的差異.

這次SS新出的海豹10隊是標標準準的呈現海豹隊員的基本配備,M4 casv步槍(我一直以為是MK-18),三沙迷彩,mechanix黑色手套,全套戰術背心以及彈夾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HT的頭雕~想當初投明狀的金城武跟劉天王真是刻的像到呆掉了

這隻之所以會打動我是因為完整的呈現海豹的基本配備,

沒辦法,HT已經不走基本款路線,我又還不會拿素體自己改款

所以可能先從這隻下手吧!~各位祈禱我生出那不可能的資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s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